今天我算非常倒霉!

竟然被一个曾经陷害过我的人,

再一次逮到机会,

再一次抽我后腿!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我去开Bimbingan & Kaunseling的会议,

我承认我什么准备也没有做,

最近我都为台湾机票的那件事烦恼,

所以就没有详细去读今天要开会的通知信里的内容。

结果我今天去到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时,

才知道原来要准备学校里的辅导老师的资料,

和学校里有关辅导的调查资料,

那里的官员知道我从老远的Subang来到也不好意思叫我回去学校拿,

而且时间也剩下不多

(用手提电脑输入资料需要在大学里的讲堂做,

不过到了2.30pm就要把讲堂交回给大学上课),

结果另一位官员就叫我先打电话联络校方,

如果通过电话可以拿到资料就不用特地回去,

然后我就打给那个死八婆(原谅我,我实在太生气了),

一直以来,

关于辅导的东西都是我跟她负责,

副校长也说好,

我是负责去开会,

她负责文件,

因为我是班主任,

课业很繁重,

加上一个星期33节课,

我不可能做文件的事务(辅导有16个不同的文件,还要写另一本辅导教案),

所以我就打电话给她,

以为她可以给我相关资料。

谁知,

她一接电话,

我问她资料的事情,

她就说"没有",

再问下去,

还是"没有",

问其他的文件,

答案还是"没有"!!!!!

TMD!!!!!!!!

我说我每次去开会后都把所有资料和CD放在她桌上,

真的没有吗?

她还是回答"没有"!!!!

我当时就真的气得要杀人了,

但我还是强逼自己忍、忍、忍!!!

因为去年被她陷害过一次,

用"借刀杀人"这一招,

我承认我不敢得罪这种小人,

所以当她说了无数句"没有"后,

我仅问她一句:"为什么你什么都说没有的?",

她回答:"是啊!我什么都说没有的啊~",

真是%$#*()@~~~~

最生气的就是她连找也不找就直接说"没有",

为了不想继续跟她纠缠下去,

更不想自己再讲下去再也忍不住要#@%^&~她,

我选择放弃,

盖了电话后,

我做了一个迫不得已的决定,

就是准备输入假资料。

另一方面,

我也知道,在学校那一端的死八婆,

一定会马上找那个撑她的的皇牌向我出招,

我回去就死路一条。

先不理了!

进去讲堂遇到我的老师朋友,

(一年开会几十次,大家都成为朋友了),

就跟她借手提电脑用假资料输入,

(不是我不要带,是担心再次被偷)

反正教育局的人也不会这么得空慢慢去调查,

不过学校的学生人数(分成华巫印民族)和一年里教育局的拨款,

不能随意输入,

所以我就再次拨电回去学校,

请书记帮我找,

书记的态度比那个死八婆好多了!

资料输入完成后,

我就回去学校了,准备接受酷刑。

一回去,

一位要好的同事问我,

刚才是否是我打电话回来学校,

果然是那个死八婆盖了电话以后马上就去找"黄"牌,

然后下楼来的时候还眼睛红红,

厉害!!!

用眼泪攻势!

另一位同事说她更是"乒乒乓乓"(就是摔东西啦~)

拜托啦~她是病人咧,

千万不好发那么大脾气喔!

会更快去见阎罗王。

有一件事就是我要再三强调,

在电话我丝毫没有责怪她的意思,连语气也是很温和的,

因为我深怕再得罪她,

没办法,

她有"黄"牌嘛~

她在电话另一端大声回答"没有",又摔东西,

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别人怎么想我不理了。

结果的结果就是我被知会,

我不争辩、不为自己辩驳,

我更加为自己的疏忽道歉,

也乘机称赞那个死八婆(当然,在"黄"面前我没有叫"她"死八婆啦)

换来的是"黄"牌出乎意料的温和对待,

到底是谁赢了?

看清楚了吗?

我只可以说,

今天被这个死八婆小人整了以后,

我短暂的死了几万个细胞,

过后还是一条"好汉",

因为看得出"黄"牌并不是太生气我,

要感谢老公平时教我做人要"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

尤其在这间学校,

要生存就要懂得奉承"上面的人",

这个道理,

我深深明白了!!!

在"被插"的过程中,

"黄"牌不止一次强调说:"我没有袒护她......",

听到都作呕!

虚伪到死!!!

还提到她好像明天要回去医院检查,

听说是体内的白血球不稳定,

我心想:

死了就好啦~

免得继续危害人间。

最后我想写,

我真的很同情这个病人(死八婆),

已经命不久诶,

还要常常想办法整人家,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幸好我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这次才不至于伤得太重。

她啊~

唉!真的很同情她,

为了她快死了,

就原谅她吧~

不再跟她计较。

*******************************************

不要说我那么阴毒咒她死,

如果是你们,

相信你们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