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看电影,

老公很“聪明”的订了8.30pm的票,

而今天我又比较迟放学,

即使放学后我已经飞着回去,

更衣后就马上出发,

买了要去台湾的必需品后,

再拿了票,

就已经很迟了,

吃晚餐时我们是直接吞下去,

吃完后赶着进场,

还是错过了前5分钟的戏份。

看了这部电影以后,

心情很低落,

戏里有父母为了救自己的孩子而牺牲了自己,

距离2012年还有约2年的时间,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就在那天,

我和两个孩子会怎样去面对?

老公说会大家抱在一起静静地等那一刻的来临,

而我?

大概会像戏里的男主角一样,

竭尽所能找办法去到中国偷渡进入那艘“太空母舰”,

哈哈~

大概是没有可能的啦~

因为我身边都没有人学过驾驶飞机的。

我选择相信2012不是世界末日的一年,

你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