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约了凡晴再次去泡温泉,

上课到6点我就马上赶去捷运站搭捷运到石牌站,

本来还担心会让她久等,

不过幸好这次只有我一人就没有耽误时间,

等了大概5分钟她就来了,

由于还没吃晚餐,

我们就先买了一些小食果腹。

去到泡汤的地方我就不再忸怩,

大大方方脱光光(哈!),

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滋润。

大概9点我们就决定回去,

在回到石牌站凡晴又在附近的夜市买了一些小食给我带回去吃,

我感到非常感动。

她今年58岁了,

可能保养得宜,

看起来只不过像40出头,

她比我妈妈还要年长,

我就说在台北暂时先把她当妈妈,

我俩可说是一见如故,

我也会把我在台北遇到不愉快的事告诉她,

最开心的就是她说我跟其他朋友当中,

她觉得跟我是特别投缘的。

6 021.jpg 

台北的“暂时母女”,

6 022.jpg 

她买给我的小食:薄饼和我最爱的宇圆,

还有礼物:眼睛面膜和芭乐(原来就是番石榴@@)。

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跟凡晴见面了,

因为我不好意思常常要她提早下班来跟我去泡汤,

所以我就决定接下来的那几天会白天自己去,

而她白天也要上班就不能陪我了,

但我应该会找机会到美丽华去探望她最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