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来小便就觉得怪怪的,

到了中午更加不舒服,

心想该不是尿道炎找上我了吗?

心里祈祷不要是真的~

所以拼命喝水、拼命小便,

不过太迟了~

情况越来越严重、越来越痛,

到了下午还尿出血来~吓得我……

忍住痛楚驾车去找医生,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

很多诊所都没有营业,

结果最后妈妈载我到Desa Petaling才幸运地找到一个印度医生,

花了RM80,

不过还算值得,

因为吃了他的药之后痛楚就马上舒缓了,

不过我还得要吃一个星期的抗生素。

这次尿道炎我猜大概是之前在台湾天气冷,

我几乎没有感觉口渴,

自然就很少喝水又很少上厕所,

所以就让细菌乘虚而入。

曾经我以为我一辈子不会患上尿道炎,

因为我是很会喝水的人,

谁知一趟台湾之旅就忽略了喝水,

结果让自己白白受苦,

以后我都会紧记教训,

不敢再少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