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的孩子是发生什么事?

每年总会陆续进院????????

去年11月小公主因腹泻脱水进院,

相隔不到2个月,

又轮到大公主了!

大公主继之前腹泻“痊愈”后再次回去学校上课,

没想到上学才一个星期,

星期日那天又开始申诉肚子痛,

然后再次排出水状的粪便,

这次我不敢再拖,

马上就让她进院。

到了SJMC,

大公主打点滴也不会再大哭大闹了,

她长大懂事了,

但是我和老公都心痛极。

第一天大公主还有两次大便,

第一次是水状,

接着就大出比较固体的。

第二天,医生看了她的情形觉得有进展,

我心想星期二就可以出院了,

谁知星期二早上大公主吃了粥后就开始呕吐,

到了中午已经呕吐了3次,

我很担心,

到底我的孩子发生了什么事?

但听护士说吊点滴时即使大便和呕吐都是正常的,

因为要排清体内的毒素,

我半信半疑……

到了下午,

本来已经没有发烧的大公主又开始微微烧,

真的很烦哦!!!

现在我在医院里写这篇日记,

还不知道明天是否可以出院……

所以打算明天由家姑帮我看顾大公主半天,

我回去学校教书,

虽然很不想离开正在生病的大公主,

但又实在不想继续麻烦我的同事帮我代课,

唯有这样……

孩子生病,

做父母真的心力交瘁,

体力的消耗还不是最辛苦的,

而是内心的痛,

不知怎样去形容……

真的希望生病的是自己!

只愿孩子健康快乐!

老天,

我这小小的愿望也不能帮我实现吗?

我真的希望这次是大公主最后一次进院了!!

我的心不堪再被割这么多次!

真的很痛很痛很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