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初八在巴生错过了漫天烟花,

没想到今年可以补偿,

而且还是十分接近的距离看烟花!

我家斜对面是老公舅舅的家,

他们一家人去年才搬进来,

所以今年我有机会看到他们放烟花,

兴奋地看了几分钟后才突然想到要录起来,

等到我冲进房间拿了相机再冲出门外摄录,

烟花已经接近尾声了……

因为距离实在太近了,

我正在拍摄时甚至可以感觉到烟花的碎片掉落在我手上,

很担心被烫伤,

所以镜头里可以看到我边拍边走进屋檐下,

嘻嘻……

看到好过瘾哦!

希望两个公主也可以感受那种喜悦,

所以必须拍给她们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