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6.JPG 

7年前,

妈妈帮我付首期,

当是送给我准备结婚的嫁妆之一,

那时的我23岁,

从未考车牌,

一考到车牌就买了这辆车,

就开始驾新车,

还要是手排挡的汽车。

现在想起来,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勇气,

(其实刚开始也是“轻碰”过几次,

维修了不少钱……)

转眼间,

7年过去了,

这时我“贪新忘旧”,

为了买新欢,

现在要将它交给另一位主人了。

毕竟7年感情了,

心中难免会很不舍……

尤其是车牌,

是我特地选的……

再见了!

我的Atoz,

愿你找到好人家,

继续为他/她效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