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汽车经纪韩小姐拨电通知我一个好消息,

原本最快也要等到六月头才可以有新车,

原来再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拿到了!

由于有一位女士,

比我早一点订车的,

跟我一样要Grade E和银色,

原本月尾来的这辆是轮到她,

不过听韩小姐说,

大概是她的财务问题还没办妥,

所以先不要拿车,

结果韩小姐就拨电问我要不要提早拿车?

我肯定要啦!!

我已经受够每天要等老公(虽然是他等我更多)来载的日子!

噢!!!

现在跟韩小姐约好星期四去JPJ买车牌,

再把一些文件弄妥,

大概最迟可以在五月前就可以拿到我的爱车了!

太兴奋了!!

希望可以真的在五月前拿车哦!

就当是今年最大份的生日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