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翁家姑又去游埠了,

这次他们去印度,

一个星期后就回来,

我因为还没拿到新车,

老公又要帮忙载大姑的3个孩子上学放学,

(平时是家翁载,现在家翁不在就要我老公载),

我为了不想老公太辛苦,

一整天里只顾着载我上班下班、又要载大姑的3个孩子上学放学,

(人家不担心自己弟弟辛苦,我可心痛自己的老公辛苦!)

所以就向老公提出让我驾家翁的车上班,

开始老公还犹豫,

因为家翁的车是Mitsubishi Pajero,

担心向来习惯开小车的我不能适应,

刚好当他开着家翁的车子来娘家时,

我们要去附近的Giant买日用品,

后来我就跟他协议,

由我开车去,

如果表现还不错的话就让我接下来一个星期驾这辆大车,

老公也答应了,

结果如何?

我当然“不负所望”,

安安稳稳地开着去、安安稳稳地泊车、安安稳稳地开着回来,

后来老公就答应我了,

不过条件就是要求我早点出门,

因为他很清楚我的学校,

接近上午班放学时刻停车场已经泊满车子,

只有早点到才有地方停车,

所以明天开始我就要早一点到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