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教育局指定全马中小学在教师节前夕(5月15日)要举行大扫除,

“当作”庆祝教师节,

结果反对声彼起此落,

教育界纷纷发起文函投诉,

以致在5月15日一个星期前教育局“投降”,

致函每所中小学可以选择性参与大扫除,

就是说并不会强逼性每所学校一定要举行大扫除。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

我并没有特别开心,

因为我学校的校长,

还是坚持要进行大扫除。

我相信除了我,

其他老师一定也是对他恨之入骨!

我并不是计较,

为了学校的整洁,我乐于配合,

大家分工合作,

把校园打扫干净,

但为什么偏偏要选择在普天同庆的教师节?

教师节不是应该让老师好好休息的吗?

不送礼物就算了,

为什么还要我们在周六,

理应是休息的日子,

劳师动众,

要老师们清除沟渠里的青苔、砍树、搬运废物(最废的废物就是“她/他们”,为什么不搬走?)

、搬运树枝、砖块……

(只差没有列出“洗厕所”一项!)

天!!

简直就是当老师是免费劳工!

哼!

我的心实在很不服气!

也很不平衡!

当天我都太愿意配合,

可以说我吃蛇,

因为实在不服!

经过这一天,

对肥猪憎恨的心,

再增加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