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34.JPG

一个双层铁架床+一张双人床床褥+一张单人床床褥=6个人睡的房间。

IMG_9233.JPG

IMG_9232.JPG 

IMG_9231.JPG 

IMG_9230.JPG

(看故事前,先看看我们民宿的房间有多“大”!)

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旅程,

可是中途杀出一个3+5婆,

把这次美好的旅途蒙上阴影!

这个3+5婆,

是我校的其中一个家协理事,

也是我家故认识的,在我家隔壁做生意的一个女人。

她在地方是出名的3+5婆,

不过没想到她8到我头上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到了关丹第一天,

大家开开心心去玩,

后来收到风声说她和她先生第二天将要来join我们,

本来想到join就join,

我们又没有什么损失。

后来确定了,

原来我们队中有人很好心,

竟然邀她来跟我们一起住同一间民宿,

我们35人已经把一间拥有8-9个房间的民宿填满,

哪里还有空位让他们两人来住?

结果我们几个年轻、没有地位的小卒子就壮烈牺牲了!

原本我们6个同事分两个房间睡,

现在被逼要让一个房间出来给他们两夫妻睡,

而我们6个人就要挤在小小的一个3人房!!

就因为这件事,

本来我就不是很喜欢她

(试过几次,

她故意来找我聊天,

事实上是要炫耀她自己多富有【一辆Toyota Estima+一辆Toyota Harrier、

住在Monterez的Banglow】、

家里有女佣【呸!我也有啊!不过不是我请的!】等等……所以我和夫家的人都讨厌她),

在关丹那几天,

我看到她也假装看不到,

而且偶尔还仇视她!

(后来听她跟我家姑说,

她这次来关丹可是有付钱的!

什么话?

难道我和那几位同事就没有付钱吗?

她凭什么要我们让房间出来给她?

她要来的话就自己出去找其他民宿吧!)

还有一件事是之前在Part 2提到的,

就是因为她,

在民宿吃午餐时嫌弃人家的食物没有什么变化,

结果老板就说食材让我们“吃完”了,

没有东西好煮,

建议我们出去关丹吃晚餐

(从林明去关丹要一个小时车程),

其实想想就知道,

人家怎么说也是开民宿的,

哪里可能会没完食材了?

人家就是遇到这个3+5婆,

情愿有生意也不要做!

不过或许我要感激她吧?

因为这样我才有机会吃到关丹的海鲜(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