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5.JPG

IMG_9554.JPG

今年的教师节晚宴排场玩升级,

董家协去到Tropicana Golf & Clubhouse Resort租Ballroom来“玩”,

我们这些老师又免不了要盛装打扮出席,

对我来说是很乐意啦~

因为可以奉旨扮靓嘛!

哈哈……

IMG_9556.JPG   

IMG_9553.JPG

上图这张真的显得我“平平无奇”,

真恨哦!

破坏了这件漂亮小礼服的美感(伤感ing……)

IMG_9552.JPG

这张更糟糕!

为了不要遮挡背后的同事们,

我“牺牲”半蹲合照,

看起来怪怪的~

IMG_9550.JPG

例牌要跟大人物合照……

IMG_9549.JPG 

***********************************************************************************

出门前的准备:

IMG_9545.JPG

自己弄的发型,

为了让上部头发看起来蓬蓬的,

内有乾坤,

有装了东西哦~

IMG_9544.JPG

蝴蝶发饰是在台湾买的,

终于派上用场了!

由于第一次弄,

效果并不是很满意,

给自己打70%。

IMG_9542.JPG 

我对自己化的妆容较有自信,

怎样?整体还ok吧?

IMG_9541.JPG

为了角逐“最佳服装奖”,

在打扮上我当然落足心思,

不过最后的结果……

我落败了~

其实我已经心里有数,

即使我打扮再美再漂亮,

“他们”也不会再让我得奖的,

或许我该感到庆幸,

我没有得奖,

也许我以后的日子会比较“好过”点……

以上的话有什么寓意?

看管们自己慢慢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