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6.JPG

IMG_9585.JPG

我和老公一早就和两个公主准备到大公主的学校领取大公主的成绩册,

两个公主很兴奋~

IMG_9584.JPG

这些学术成绩之前发表的文章都有写过了,

整体还算不错啦~(满分是50分)

IMG_9587.JPG

美术拿C,我真的摸不着头脑,

看大公主平时的填色作品都涂得很好,

本来要问有关老师,

后来老公阻止了,

他的理由是既然老师给了C就一定有她的原因,

我们再然后追问就只会让老师留下不好的印像,

所以就算了~

书法,嗯……

之前我有post过大公主的书写练习,

如果连这样端正的字体也只值得B- ,

就真的不知道老师们所谓的“A"标准在哪里???????

重头戏来了,

大公主的品行拿C(后来才知道C是代表中等)!

其实我和老公并不惊讶,

因为大公主本来就是比较好动爱玩的小孩,

偏偏她学什么都比同龄的孩子快,

你能拿她怎样?

老师说的话跟之前我写过的一样,

一开始她先称赞大公主,

说她很会唱歌(大概有我的遗传吧?哈哈……)、写字很整齐(那你又给B-?)、学东西很快等等……

说什么都好,只是她的behavior……

老师“投诉”的就是大公主喜欢跟老师唱反调(在家里也是一样)、

爱跟同学玩和讲话……

IMG_9588.JPG

过后我和老公都轮流“辅导”了大公主,

告诉她不能再调皮了,

希望下个学期她会有所改善,

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太抓狂,

毕竟她才4岁多,

如果要她一整天乖乖坐着上课根本是没有可能的,

只要不是太顽皮(打人、打扰老师上课……)我还可以接受,

老师接不接受就要看她自己的智慧了。

(老师的评语还可以……)

IMG_9589.JPG  

老实说,

我和老公对老师投诉大公主的事的确是耿耿于怀的,

虽然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女儿并不是很乖,

但始终是很不爽的,

后来老公告诉我(不知是真的还是自我安慰),

大概所有4岁班的小孩都是跟大公主一样,

品行都是“C”,

而老师跟其他家长说的话也是跟我们说的一样,

后来我想想也有可能,

4岁的孩子,

你想她/他乖到什么地步?

若不是蹦蹦跳跳的(好像大公主)就一定是整天哭哭啼啼,

闹着要找妈妈的,

是不是?

各位看官,

我是不是自欺欺人?

坦白告诉我吧?

还是我说的都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