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五晚上忽然接到妈妈的电话,

说警察把刚刚打包饭回家途中的哥哥捉了,

原来警察怀疑(怀疑而已!以后大家要小心,

警察可以假装说怀疑你涉及某某案件就捉你上猪笼车!

只要他看你不顺眼!)哥哥涉及几年前的一宗偷窃案件,

结果马上就捉了哥哥到拘留所,

那时我还在生病,

加上已经很夜了(整10点)就没有办法到吉隆坡的警局去保释他。

第二天老公就载我到Bukit Jalil的警察局,

以为当时就可以保释,

谁知被告知周末是不能办保释手续的,

连我要求见一见哥哥也不批准(TMD警察!!!),

结果我们失望而归,

哥哥也真倒霉,

被冤枉了,还要星期五被捉,

结果白白在拘留所被关了两天。

星期一一早,

老公带着钱去到Dang Wangi警局(又换了地方),

就把钱交给有关沙展(就是摆明贿赂!又怎样?这就是大马的文化!!!!),

本来已经说好RM1000,

谁知当老公载哥哥离开警局不久后又接到那个PK沙展的电话,

原来钱不够!

还狮子开大口要再拿RM500!!

我老公一直不肯,

最后无奈再以RM300“成交”!

钱给了还没关系,

TMD那些PK警察还要我老公从早上等到下午才把“手续”办好!

(TMD有什么手续啦?难道受贿还要办手续,还不是要人家干等!!!),

害我老公一整天不能做工,

损失不少生意!!!

*********************************************************

哥哥在拘留所这三天,

据说“生不如死”,

至于怎样“死法”,可以参考这里

*********************************************************

忍不住要再次咀咒大马的警察,

平时不见他们那么得空去捉那些遗害人间的掠夺党、飙车党、毒贩、大耳窿、强奸犯???

偏偏要干扰我们这些平民百姓?

无端端捉人家进去关几天,

然后就受贿“赚外快”(难怪,他们快新年了,不趁早赚怎可以???),

一个星期捉一个,

一个月的“外快”比他们的薪水还多几倍呢!!!

多好赚哦!!

同样是公务员,

我对他们,不屑!!!!

呸呸呸!!!!

把千千万万口口水吐向他们!

你们也来吐几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