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JPG

(小外甥,去年的今天两个公主来到跟她玩到不亦乐乎,

今年只有她一人自得其乐……)

IMG_0033.JPG 

今年的中秋节落在UPSR期间,

学校不能申请特假,

结果在没有假期、加上第二天我又要很早起床去监考的情况下,

妈妈担心我会累坏而禁止我回去带两个公主回来共度佳节。

今晚的心情异常失落,

虽然两个公主不在身边是家常便饭,

但是佳节当前,

亲爱的孩子不在身边却是我心底处最深的痛……

一整夜都闷闷不乐,

唯有在面子书里抒发我内心的失落,

大家安慰我说难得有机会跟老公二人世界,

以后孩子带回来了也许就不能再这么轻松……

也许吧?

不过心情还是低落,

不知两个心爱的公主在娘家的那一边中秋过得怎样?

有吃月饼吗?

有玩灯笼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