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想和你去看一部电影,

原来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每晚你回家时都已经超过11点,

知道你是为了工作而忙碌,

我真的没话可说……

昨晚问你,

我们今天可否去看一场戏?

你刚要开口,

我就知道你的答案了。

我说,

算了吧!

今早心里很不服气地给已经上班了的你寄了一则短讯,

把我心里所有的不满一次过发泄给你。

接着我便去上班了,

我上课一个小时后,

回到办公室,

发现我的办公桌上有麦当劳便当,

就知道这又是你赎罪的方式。

虽然这一招你已经用了很多次,

但依然屡试屡爽,

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心里只希望你这阵子忙完了以后,

可以真正地、好好地陪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