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学时,

在监护学生回家后,

我准备离开,

遇到校长,

他跟我提起上个星期六我没有出席教务会议的事。

起初以为他又会藉此机会奚落我一番,

谁料,

他只是“苦口婆心”劝我日后应尽量抽空出席类似会议,

最后,

谈到管理班级方面的问题,

虽然我真的不知道是否他的真心话,

他竟然称赞我的班级蛮整齐的。

这里说的“整齐”真的不晓得他是指哪一方面,

如果是指整洁,

真的很抱歉!

我的班级从开学到现在,

从来没有得过任何整洁奖项。

由于担心一年级的小学生抹窗时不会迁就而让玻璃割伤,

我没有把抹窗这个工作编进值日表里,

所以我班级的玻璃窗上的灰尘是全校最厚的,

还可以在上面写字耶!

就此我的班级肯定不算是“整洁”的!

我猜测,

他大概是指我管理班级的学生秩序方面吧?

这我敢敢说,

我的学生可真的很乖,

因为我够严厉,

大概这样,

学生们都怕我(这大概也不是什么好事吧?哈!)

总之今天,

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早一点起床,

好让我看看今早的太阳是否是从西边升起来?

不然,

从来只会说“坏”话、不好听的话的校长,

怎么会“转死性”称赞我了?

后来我跟同事说起这件事,

她却告诉我,

原来当在开教务会议时,

校长也有当着全体老师面前说同样以上的话,

哗噻!!

原来他还这么“慷慨”他对我的赞美耶!

真可惜当时我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