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条L字牌子的著名牛仔裤,

虽然是二手(不是说越旧越值钱吗?),

但市价都值差不多2000元一条,

3条就将近6000元!

妈妈的朋友,

也算是我的朋友吧?

是一个美发师(我的直发卷发都是她帮我搞掂),

跟我一样是两个女儿的辣妈,

打扮摩登。

送了这3条牛仔裤给我,

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牌子

(我自己也有珍藏4条,

可是生了两个公主后,

只剩下一条穿得下 T____T)、

还是目前最流行、窄脚管的,

配上高跟鞋简直是一流的时尚辣妹(妈?)!

可是……

3条的裤子,

我竟然一条也塞不进!!!!!!!

妈呀!!!!!

呼~~~~~

裤子25寸的腰围,

我拉到臀部以下已经再也拉不上……

呜~~~~~

我未嫁前可是穿24寸的耶!!

可是现在……

哪怕26、27寸我也穿不进。

你们知道吗?

干嘛那个辣妈可以那么慷慨把3条还蛮新、

据说只穿过那么两、三次的名牌牛仔裤送给我,

原来啊!

理由真的把我再次重重的打击,

她说她穿了还嫌松耶!!

什么话?

不过她的确是很瘦的。

话说回来,

我为了可以把自己塞进这3条美丽的牛仔裤,

咬紧牙根,

决定要减肥了!

从今天开始,

我一定要开始节食、

睡前运动(据说空中踏脚车可以瘦臀部),

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一定可以重回穿上25寸腰围裤子的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