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轻快铁站去载补习完毕的妹妹,

随便带大公主去兜兜风。

当我来到驶进轻快铁站入口的一个弯位之前,

就在这里遇到一辆红色的Myvi停着,

挡着我要进入弯位。

虽然,在马来西亚,

到处都有这些不负责任的“路霸”把车子随处乱停,

然后人就不懂跑去哪里了,

但是这个路霸却特别该死!

把车子正正的停在人家要摆进路口前的一个弯位,

虽然我可以把车子驶过隔壁的路,

在经过他车子旁驶进那个路口,

可是当时我考虑到车上载着小孩,

而且隔壁的路线是很繁忙的,

我就选择不要冒这个险,

然后我就向前面红色的车子鸣笛。

很快的,

一个马来种族、大概20来岁的“废材”(请容许我粗俗,

因为除了这个名词,

我真的再也想不出其他名词可以更贴切地形容他了),

以很粗鲁动作比出“你不会驶过另一条路线吗?”的手势,

然后我很不服气的比回“你这样停车真的不行!”的手势,

哗!这一比就可真不得了!

他当场作一个“粗语”的手势,

然后忿忿上车驶进该路口,

我就顺势随后驶进去。

本来我以为事情就此结束,

原来却不是。

只见他过后在一个空位停下,迅速下车,

当我的车子经过他的身边时,

哗噻!他竟然冲上前装势要打向我的车,

当时我已经很害怕,

老实说,

我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其实我也蛮泼辣的,

谁要是惹着我,我可会跟他没完没了!

拼了命也不认输!

只是我唯一的怕就是我首先想到大公主,

我担心她会受伤害。

然后我在距离他大约一百公尺之前停下让一早在等候的妹妹上车,

接着我便在倒后镜密切留意他,

看见他上车了,

我就催促还在慢条斯理的妹妹快点上车。

在我还来不及开车驶走时,

他再度驾着车子来到我的车子旁,

这时我真的很怕,

怕他又会下车,

更怕他会伤害我们,

我只担心无辜的大公主还有妹妹……

我脑海一片空白,

一直很努力的想对策……

如果他来到我车子窗口旁,

我该怎样?

如果他拿着武器,

我该怎样?

……

不怕!

我的车上也有武器

(就是锁方向盘的柄状铁锁)……

当时很短的时间里,

我的脑海就一直盘旋着这几个想法,

结果,当他的车子来到我的车子旁边,

他把向着我方向的车窗镜子搅下来,

然后,

用手指指向我,

用“杀死人”、眼历历的目光瞪着我,

这时我看到车上除了这个死“废材”,

原来坐在他身旁还有一个样貌姣好的马来少女。

由于我担心做什么会更加激怒他,

以致伤害到我的大公主,

所以即使我也很愤怒,

也很想跟他“一对一”,

不过想到大公主和妹妹的安全,

我还是选择沉默和“按兵不动”,

只是怔怔的望着他。

过后,他就先开车驶走了,

接着我又尾随着他开走

(没办法,这条路只有一个出口,

我真的不想跟他走“同一阵线”耶!),

这时让我发觉到,

他驾车离开时不是一阵风迅速驶开,

在他经过一条蛮狭窄的小径时,

刚好有一条野狗在他车子侧边走过,

他竟然也会把速度放得更慢来避开,

以免撞到那只狗,

所以他大概也算什么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吧?

我再猜测,

他大概要在少女面前逞英雄,

才会作出这么疯狂的行为,

他以为这样可以表现出他“英雄”的一面吗?

如果那个少女稍微有一点头脑,

大概会马上甩了这个“废材”吧?

这样一个欺负弱质女流的“烂瘫”

(刚刚想到另一个更贴切他的名词)

难道真的可以与他同相厮守吗?

这件事影响了我一晚的睡眠,

唉……

就当我出门遇着小人吧!

当晚我还担心他会寻仇,

(因为我尾随他时,

看见他驶向Desa Permaisuri住宅区的方向,

他大概是住我娘家附近的吧?)

马来人就是没什么,

就是他们是出名最团结的名族,

我只是担心那个“烂瘫”会请他的“兄弟”帮忙,

如果注意到我的车子,

就恐怕他们会“修理”我的车子了。

结果当晚我就特地把车子停在娘家阳台前的车位,

让我们在家里都可以轻易看到我的车子,

以示安全。

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老公,

老公先问我有没有把对方的车牌记下,

天哪!当时我已经怕到脚发抖,

(再一次强调是“怕”那个“烂瘫”伤害我的大公主,

如果当时只有我一人,

我一定会跟他拼了!

我最看这些败类不顺眼!)

我压根儿没有想到要看他的车牌耶!

结果老公为了舒缓我的紧张,

主动提出暂时将来的一个月,

每个周末我回娘家都由他来载我的建议。

啊……

遇到这种坏事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收获”,

至少有人愿意当司机一个月耶!

可以暂时避开每个周末开45分钟车程回娘家的疲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