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在假期,

可是今天為了出席同事的婚禮,

特地回來學校

(同事包租一輛豪華冷氣巴士載其他出席的同事到酒樓)。

稍微打扮、化了裝,

一回到學校,

見到其他同事,

竟然不停地被稱贊,

被說什么最美的孕婦啊!

好斯文的肚肚啊什么的……

弄到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去到目的地,

對新娘道賀,

我都還沒開口稱贊新娘好美哦,

就已經被她搶先一步

(平時上班她都常說希望她懷孕時也像我那么好看〕,

還對她身旁的伴娘說:

“喏,就是她羅!懷孕很美的那個老師羅!”

哎呀!真歹勢咧!

我在想,

今晚是不是遇上了“贊神”,

大家都贊我,

雖然我自己覺得今晚的我的確是比平時好看一些啦!

可是還是怪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