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又如常回去娘家。

因為現在肚肚很大了,

不方便把女兒帶回去照顧

(她還小,時常吵着要人抱抱),

所以我媽都叫我回去好了。

幸好我家跟我娘家的距離只是45分鐘的車程,

那我就可以有事沒事的就回去。

話又說回來, 

當我和我媽在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時,

忽然我的妹妹在大喊:“穎暄拿地主公的蘋果啊!”

原來我的女兒拿了用來拜拜地主公的供品──蘋果來玩,

叫她把蘋果放回去,

她也會乖乖地把它放回,

再教她“請請”(雙手合十的拜拜)后,

我們又繼續看電視了。

誰知,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又聽到妹妹在怪叫:“哎呀!~~穎暄拿地主公的蘋果來吃!”

看到這里,

大家都知道發生什么事了吧?

這時我和我媽都被弄得啼笑皆非,

對啦!

那個“可憐”的蘋果已被咬了兩小口。

當然,

我并沒有為了這件事打罵女兒,

因為她太小了,

怎么知道那些是供品而不能胡亂拿來玩更何況是拿來吃?

我的女兒一向都貪吃,

所以我們都不覺得驚訝,

唯一可做就是告訴她“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