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29周的產檢。

醫生幫我觸診,

摸摸肚子,

再照超音波確定,

原來寶寶的頭還向上的,

他說試試幫我把寶寶的頭“推”向下,

說完就馬上用雙手開始在我肚皮上“游走”……

哇塞!!

我覺得他的動作根本就是在“和面粉”

(而且是和很大很大團的面粉──就是很用力啦!),

用“捏”的、“搓”的、“推”的……

當時真的痛死了!

心里想着,

寶寶在里面也是很辛苦,

我更加要忍耐,

為了可以自然生,

我都忍着了!

在三分鐘的“推拿”動作里,

我清楚感覺到肚里“那塊肉”的旋轉。

很不容易聽到醫生說了一句“好了!”,

松了一口氣。

醫生再幫我照超音波,

喔喔~~好神奇!

寶寶的頭轉到下面了!

這個醫生真是好耶!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就是,

為什么要幫寶寶轉下呢?

到時候了,

她不是會自己轉轉嗎?

醫生說,

最怕到她喜歡時,

體型已經太大,

子宮里沒有多余的空間讓她轉了,

我聽了也有道理哦!

回憶我的第一胎,

也是大概七個月左右醫生就告訴我寶寶的頭已經向下了,

所以那時我也沒有被“推拿”。

今天被如此“折磨”還是第一次哦!

后來我又問醫生,

寶寶的頭現在向下了,

但她會不會又調皮的轉回去玩?

醫生說:“會的啊!所以你下個星期再來,如果又向下了,我又幫你轉回去。”

嚇~~~

我暈羅!

~~~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