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申请了几年都没有被通知去上这个课程,

我却完全没有申请就被通知去,

真的摸不着头脑!

偏偏还在假期里要人家去,

真的很不爽!

这个课程和之前的PTK考试跟加薪息息相关,

两者缺一不可,

虽然我不是很在乎加薪(因为我很懒惰,

不想做太多申请程序),

但是妈妈一直催促我去做,

唉……

所以就硬着头皮去罗~

明天下午4点就要到UPM博大报到了,

听说这是一个洗脑课程,

至于怎样洗脑,

4天后我回来了就会详细记录,

除此以外,

在课程当中不能带手机、不能带电脑、不能回家……

真的很讨厌,

希望4天快快过去!

大家为我祈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