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开始学到大公主的拿手好戏了,

就是----搜抽屉。

放袜子的抽屉一下子就让她打开,

并把里面的所有东西都翻出来了。



我对妈妈说,

我有在那里就由她搜吧!

过后我会收拾好,

让小公主过一过搜东西的“瘾”吧!

我也教大公主和小公主(不管她是否听得懂),

我若是不在就不许这样乱翻抽屉。



魔爪来啦~



喔?这是什么表情啦?

乱翻抽屉还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姐姐看见妹妹搜到不亦乐乎,

她也一份参与,



大公主很小开始已经学会穿袜子了,

现在也穿得不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