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吻,

在亲子之间扮演的角色有多重要?

我常常会亲吻我的两个公主,

有时吻她们的脸颊,

有时也会亲吻她们的嘴唇

(虽然知道不卫生,但情不自禁嘛!)。

大公主也常常会跟我索吻,

她会说:"妈咪,亲一个!",

无论是睡午觉前、晚上睡觉前,

她都不会错过跟我亲吻的机会。

小公主呢?

虽然也爱享受我的热吻,

但偶尔也会闹别扭不要"献吻",

这时我就假装说:

"好啊!不要吻妈咪,妈咪就吻......(随便拿任何东西如小枕头、玩具、书本,任君选择,

然后假装把嘴凑过去)"

小公主一听,

因为担心会"失宠",

马上就会向我投怀送抱"任我鱼肉"了,嘿嘿~

在学校里常常会看到一些家长跟孩子道别前,

就会跟孩子吻别,

他/她们的孩子也不会觉得特别扭拧,

相反的还好像很享受!

当然喔!父母的亲吻永远都是最甜蜜的!

我希望当我的两个公主长大以后,

也会常常跟我玩"亲吻游戏",

虽然说亲吻不是可以表达亲子之间爱意的唯一方法,

但何尝不是最直接、最温馨的?

说着说着,

我突然好想吻吻两个公主,

还有我亲爱的妈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