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34.JPG

IMG_9025.JPG

IMG_9024.JPG

IMG_9023.JPG

IMG_9026.JPG 

昨天我如常开车上班,

到学校前就去附近打包午餐,

当我从老远就出示了signal,

正想从繁忙的马路转进右面的路口前,

自然是先停下,

待对面的车都过了我才转,

就在我停下那一刹那,

后面的Kancil就撞上来!

我整个人随着“碰!!!“的一声吓呆了!

接着我心里祈祷着我的爱车不要太伤……不过是没有可能的!

在两个方向都相当繁忙的马路停下来,

我下车检查我的爱车

天!!!!

整个bumper都凹进去了!

刮花的更加不必说……

对方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孩”,

他不应该在这里出现!

这条马路那么多车,

还要这样粗心!

他的驾驶执照到底是不是“买”回来的???

由于我和对方都停在十分繁忙的公路上,

造成很多驾驶人士的不便,

旁边正在修路的工人示意我们到路边去商讨怎样作赔偿,

结果我和对方就转入我之前想转进的路口,

各自打电话叫家属来帮忙,

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老公,

阿弥陀佛,

公没有出去,就在附近,

结果他很快就赶来。

开始时对方要求我私底下解决,

因为他(年轻人)很麻烦的就是车子的保险并没有他的名字,

如果我要claim对方的保险他就注定中三万。

但是我的是新车,

我开了不够两个星期就被这个失魂鱼撞到这么伤!

我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几百块就搞掂?

除非他肯陪我一个RM5K!

我把整个bumper换掉!

但是怎么可能?

我坚持要claim他的保险,

要去报案,

对方就很不服气,

可以说是不欢而散。

这不能怪谁,

的确是他不小心,

我老远就出了signal要转进路口,

你怎么还会撞上来?

只能怪他太粗心!

一定是跟到我的车太靠近才会这样!

因为我还要赶着去上班,

被逼开着已经受伤的CC去学校,

很不容易捱到放学就去报案了,

把一切弄好后已经接近凌晨

而且还付了RM150给警方(minum teh……),

时间、精神和金钱的损失……都是这个失魂鱼害的!!!

第二天一早就开着我心爱的CC回去我的代理Honda Showroom,

韩小姐负责帮我送去workshop维修,唉……

没想到才开不到两个星期的爱车,

又要跟它暂别,

这一别,又不知要等多久……唉~~~

遇到这样的瘟神,真的只能自叹倒霉啊~~

*************************后记***************************

放学后老公就陪我一起开着受伤的爱车去Kota Damansara警局报案,

老公的朋友(call man)阿国在那里等我们,

他负责帮我们搞掂警局里的事。

原来对方去了PJ的警局报案,

不过他最终还是来Kota Damansara的警局见沙展,

为了要尽快把我的爱车送去Honda的workshop维修,

我要拿两样重要的文件,

就是本身和对方的报案纸,

所以我们3人就到附近的KFC一边聊天一边等对方。

过了整3小时,

对方还没出现,

我已经很不耐烦,

叫阿国打电话给他要快点来,

还骗他沙展正在等他!

大概是害怕再中三万吧?

结果10分钟后就马上出现。

因为我要自己把车子送去Honda的代理workshop维修,

并没有通过阿国做中介,

结果警局的RM150 “喝茶钱”就要自掏钱包,

还有精神和时间的损失无从计算!

“幸好”对方损失更惨重!

中两张三万,

一是鲁莽驾驶RM200、

二是车子保险不是驾驶人士本人RM400,

还有车子的损坏(虽然不及我的严重)还要自己掏钱包维修

(因为保险都被我claim完了,大概不能再claim自己了)。

活该!

谁叫他要这么不小心?

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