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7.JPG

5盒难吃到极点的炒饭共RM50!!!

IMG_9468.JPG 

3杯普通装的100 plus共RM12!!!简直是抢钱!!

*************************************************************

5个成人+3个小孩到Sunway Lagoon去,

一共花了RM512!!!

钱花了没关系,

可是一入场就满肚子气!!

之前到Sunway Pyramid的Jusco买了十多块的面包给孩子们裹肚,

就在入场的时候,

看门狗要充公外带的饮料和食物,

还要检查我们带的包包,

看我们有没有把食物藏在包包里面,

什么话???

面包和包装milo(孩子吵要喝,特地买给她们喝的)我都说送给你们啦!!

不过我用的Tupperware水瓶,

不准带进去如果被偷谁负责?

我坚持不妥协,

看门狗也跟我坚持到底,

TD!!

我生气上来喊:“退钱!”

对方竟然也说:“好啊!就退钱!”

哼!那一刻,我不理扫大家的兴,

就想取消一走了之!不过老公拉着我,

最后那个看门狗就不理我,

我就拿着几罐水瓶大摇大摆、一边走一边骂入场,

我发誓在我有生之年,

决不会再踏入Sunway Lagoon一步!!

我忍不住要在这里大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