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晚你幾點回來?我想要吃雪糕。” 

“老公,你幾時帶我去吃披薩?” 

“老公,今晚我想要吃粥可以嗎?” 

“老公,你放工時記得打包回來。” 

“老公,……” 

以上都是我懷孕后寄給老公的“情書”(短訊)。 

不知怎么搞的, 

懷孕越到后期越愛吃。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飲料, 

(可以是咖啡『嚇!孕婦喝咖啡,不是吧?一天沒超過三杯,沒問題啦!』、 

紅茶『嚇!理由跟咖啡一樣啦!』、

孕婦奶粉『似乎最健康就是這個了。』) 

不到兩個小時就吃午飯, 

(歹勢,我睡到日出三竿) 

又吃飯后果(每天堅持吃兩至三份水果), 

下午三、四點吃下午茶(餅干、小蛋糕之類), 

傍晚下班回家吃晚飯, 

九點多又感覺餓了, 

老公習慣每晚放工后就去打包, 

有時買一些零嘴、冰淇淋什么的。 

有一天,

心血來潮,

買了一包皮蛋魚片粥, 

回來時讓我嗅到那陣香香的粥美味, 

一“吃”不可收拾, 

從此愛上這種粥, 

每隔兩、三天總要吃。 

今晚又到我吃粥的時間了, 

吃着吃着,

想起老公的體貼, 

拿起相機,

就把這碗粥的模樣給拍了下來。 

這么大碗的粥,

我可以一個人吃完哦! 

孕婦的“大胃”本色,可見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