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就如一場賭局,

不同的是一或雙方一起贏了這場賭局,

或是雙方都敗了。

我的意思是,

一對情侶可以從這場賭局(戀愛)中成長,

當中得到了開心、快樂的拍拖滋味,

這時就算是雙方都贏了這場賭局,

對嗎?

而一對情侶最終以分手收場的,

當然都是敗了給對方,

就算是拋棄人的一方都算是輸了,

因為他以往所付出的時間、

精神甚至金錢都泡湯了,

這還不算是失敗嗎?

而我和你,

沒錯,

就是讀着這封信的你呀!

老公,

那我們又算不算勝了這場賭局呢?

或許只勝了上半場,

下半場就要看我們以后的造化了。

我從來也沒有后悔過和你在一起,

因為是你讓我知道,

原来除了我的家人,

還有另一個人可以這么疼愛我。

我對你的要求,

你可以做到的都會答應我,

你也可以忍受我的壞習慣──

撒野、任性、不講理、貪吃、愛睡……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會把我寵壞的啊!

你不怕我以后會變成“武則天”嗎?

但我哪會忍心對你不好?

我也會很珍惜你,

我都會很疼你、愛你。

只要你不遺棄我,

我也絕對不會遺棄你!

有一個人曾對我說過,

他在28歲的時候就會娶我,

那我豈不是只有27歲就要被人綁住了?

不過,

我心甘情愿,

只因這個人是梁錦輝。

老公,

我等着做你真正的老婆仔,

你記着你曾說過的話啊!

我愛你,

不多,

只愛你一生;

一世留來愛我們的孩子。



秀清 • 水晶
草于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