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誕節他失約了,

竟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然后一連整三個星期音訊全無,

我怕他或會遇到意外,

雖然我很恨他,

恨他破壞了我一直以來編織的美夢,

但或許他真的遇到什么事,

于是在他爽約三天后我主動打電話到他家,

他的媽媽說:

“他去工作了,沒有回家住了。”

那一刻,

我就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我知道他不想繼續與我為友。

但我怎么也想不到,

他會這樣對我,

以前對我的事事關心,

竟然會在一晚之間完全消失。

到了這個時候,

我開始檢討自己是否有犯錯,

或許我之前做過一些傷害到他的事,

而他便藉着機會“報復”。

但我左思右想,

我并沒有做過什么事令他生氣,

真的沒有!

那他便是沒有理由這樣對我了,

由始至終我并沒有犯着他,

所以并不是我的錯。

接着我便開始恨他,

也傷心了好陣子。

原來被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放飛機”是更加傷心十倍的。

最后我想,

既然他放棄我這個乾妹妹,

我也無話可說,

我也決定放棄他。

即使我是很喜歡他,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只有我一廂情愿的付出。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也不敢想)他會重新聯絡我。

事情過了一個月后,

我竟然收到他的信,

信里寫了整六百個“sorry”,

也寫着他短期內會來電。

盡管如此,

我還是不打算作出任何回應,

雖然口硬說着不會理會他,

但其實深心處還是希望他會打電話給我。

幾天后一個晚上他打來,

我一接電話聽到他的聲音,

便蓋了聽筒。

我以為自己做得很瀟灑,

其實我的心后悔得要死,

尤其當電話鈴聲沒有再響起時,

我更加產生了少少痛恨自己的感覺。

十分鐘過后,

電話鈴聲再次響起,

我也知道是他,

心里掙扎着是否要聽他的電話……

最終還是聽了。

他向我解釋了將近一個小時,

期間我也不知道諷刺了他多少遍,

但他甘愿承受。

我始終也于心不忍,

我更知道自己其實還是很喜歡他的。

雖然一直以來,

我都是“好馬不吃回頭草”主義者,

但當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這棵“草”,

又何妨回頭去吃呢?

多回頭幾趟我也愿意。

臨收線時,

他只一味問我是否已經原諒他了?

我口里雖然說着不原諒他,

但他哪會知道,

在我決定聽他的電話的那一刻就已經原諒他了。

又過了幾天,

再次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要來找我,

這次我不敢再輕易相信他。

但他最終還是來了。

當晚還在我家借宿一宵(睡客廳啦)。

彼此也表白了對對方的心意。

雖然當時我還不是很肯定他對我的誠意,

但我還是和他開始了。

我相信每段感情都如一場賭博,

當中有輸有贏。

和他的開始我都是帶着戰戰兢兢的心情,

誰叫我喜歡他?

多么的喜歡他,

所以才甘心冒這個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