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將近會考的時候,

他提出見面,

這是我第一次和筆友見面。

我想這種見面方式也真的算最特別了,

他竟親自摸上我家門來。

那時候,

他還是對我家城市的環境很不熟悉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令到他那么大膽,

單槍匹馬去闖一個根本未到過的地方來到找我,

我更不知道其實那個時候他已經開始蠻重視我了。

而他第一個給我的印象是:

粗眉、大眼、身材高大。

而那次的見面并沒有什么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是碰巧之前我跟朋友借來了一把結他,

便讓他隨手在我面前“表演”一下。

當他在彈結他時,

我注意到他雙手,

很美的一雙手,

和我學校的男同學比起來,

他的雙手可以勝任,

因為男生的手都“應該”是布滿傷痕或烙印的

(騎機車跌傷的傷疤),

而他的卻沒有,

很難得。

但另一方面,

我又會將他聯想成一個從未做過工的“弱男孩”,

甚至推測他是溫室中的一棵嫩草,

原來一雙手也可以讓人有那么多聯想的,

又或是我太敏感?

期間,

他彈結他我唱歌,

發覺我和他也蠻合拍的。

可惜,

他在我家中只逗留了大概三個小時便匆匆忙忙的走了。

那次之后,

我們依然靠電話聯絡,

在我會考期間,

他一連兩個星期沒有打給我,

也是我他不要打的,

我怕我會分心,

沒有專心溫習。

雖然兩個星期沒有聯絡,

但他卻沒有把我忘了,

在我會考期間,

他竟寄給我一封勉勵信。

我很驚喜也感到很溫暖,

他在信中很貼心的寫着:

努力歸努力,

叮囑我別捱壞身體,

而且還很歡迎我隨時call他。

最開心的是他在信尾端竟寫着:

“不知為什么,和你別離那一刻竟有點不舍得……”

傻的也知道他暗示些什么,

但其實他骨子里想表達的跟我心里所猜想的又是否一樣呢?

終于會考過去了,

我一身也輕松了。

心里又開始期待他的電話,

而我們又回復以前一樣,

一個星期總會有兩、三次的通話。

在圣誕前夕他告訴我,

圣誕節當天他會來找我。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也幻想着他會不會在當日向我表達愛意呢?

我又推測他肯在圣誕節這么重要的日子都與我度過,

我在他心目中地位一定不低,

我甚至開心到失眠了,

我期待着圣誕節的來臨,

誰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