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的開始視他為知己,

在信中或電話中,

我都會將我所有的心事,

無論開心的或不開心的都一一讓他知道。

都是因為處處都表現得很關心我,

也因為我喜歡他,

當然想讓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他也常告訴我,

我是他眾多朋友當中最特別的

(就是不曉得有什么特別,

后來才知道原來我“特別”任性、

“特別”愛找他麻煩……)。

我突然興起要他當我的乾哥哥的念頭,

乾哥哥在我心目中的定義是:

比普通朋友更親密的關系,

而且大部分情侶都是由乾兄妹演變而來的,

我當然希望日后有可能與他發展成情侶。

而他也很爽快地答應做我的乾哥哥。

由那時開始,

我自覺和他的“感情”更親密了,

有時候我甚至會幻想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然后,

我們開始很頻密地通電話,

一個星期他總會call我兩、三次。

每次聊電話都最少談上一個小時。

有時候,

我也會有意無意的暗示我喜歡他,

但他從來也沒有暗示過對我有何意思,

但他事事對我的關懷,

都很容易的讓我誤會了嘛!

由于我真的很想試探他對我的心意,

便和死黨商量了一個計謀。

有一晚,他又如常地打電話給我,

我就依計劃進行,

告訴他一個消息:就是我開始談戀愛了。

我以為他聽到以后會作出比較特別的反應。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我,

或許那刻他就會向我告白,

但他沒有;

我失望透了!

也白費了我和死黨絞盡腦汁商量出來的策略。

之后,

當他以“乾哥哥”的身份問我關于我那個所謂“男朋友”的事時,

我就亂扯一番,

把那個虛構的人物說得天花亂墜。

因為我想知道的事根本不是在我的期盼之內,

還何用顧慮那么多?

原來這個方法真的行不通,

又或許他真的對我一點意思也沒有。

到最后,

我也自討無趣,

自行向他宣布我和我那個所謂“男朋友”分手了。

可恨的是,

他連一點應高興的反應也沒有,

證明他真的不喜歡我。

我沒有辦法,

唯有再等下去,

繼續和他做乾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