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8歲生日過了兩個星期,

正值年中假期,

我和好友打算到水上樂園玩,

便順道約他一起出來見面。

但真的很可惜,

或許真的只有一分鐘之差,

我和好友在入門處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在11點中午我很生氣的進場了

(當時我真的以為他臨時甩底了),

他們(后來才知道,他也帶了幾個朋友同行)大概只遲了幾分鐘吧?

所以,

這次我們的見面當然是不成功,

或許那時我們的緣分未真正蒞臨吧?

那次之后,

我們依然以書信來往,

有一次在我打給他的電話中,

他一直要求我給他電話號碼,

在心軟而又喜歡他的情況下,

最終還是給了他。

開始時,

他會先托我好友打來問我可否談電話?

當我允許后,

他便會直接打給我了,

所以每次我都可以選當父母睡着的時候和他暢談。

有一個晚上,

他打給我,

但卻是我媽接電話,

后來他蓋了電話。

幾分鐘后我的好友打來問我,

是否有挨罵?

原來是Louis托她問我,

他擔心因為他打來找我的電話會連累我被媽罵。

雖然我沒有挨罵,

但心里真的很溫暖,

有一個人那么關心自己,

而自己又是相當的喜歡他。

那種感覺真是非筆墨能形容的。

由那晚開始,

我就認定他是真心關心我的,

對他的喜愛程度也比以前更高了。

我的18歲生日過了,

父母對我的管教也慢慢放松,

讓我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只要讓父母知道我所交的是什么朋友,

他們是從來不反對我和朋友們來往的。

而朋友們也都很樂意到我家來玩,

有幾位朋友甚至會與我媽談笑風生。

由這時開始,

我父母也不會再干涉我的社交圈子,

因為他們都知道,

我所認識的朋友都不是壞人。

只要不是每晚出夜街或三更半夜回家,

父母親是十分樂意讓我跟朋友出去玩的。

所以,

18歲以前從來不曾試過和朋友們逛街的我,

現在也逐漸可以和朋友去逛街、看電影,

甚至到郊外騎腳車。

后來找我的電話也開始頻密,

只要不是在爸爸的黃金時間

(爸爸從事旅游行業,顧客會常來電找他)

打來找我的電話,

都可以暢談下去。

這時候,

Louis也可以“名正言順”打來找我了。

他很醒目,

每次都在過了黃金時間才來電,

就是晚上11時多。

每次和他聊完電話的那個晚上我都一定睡得很香甜,

他對我的影響力可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