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妹妹的生日,

反正就沒有準備什么生日禮物,

所以就打算帶她去吃披薩

(聽說有做25周年優惠,而我自己也想吃〕。

幫女兒換上今年農歷新年時二姑從澳洲買回來的新裙子

〔今天第一次穿上,因當時女兒還小不合身〕。

女兒頓時變成一個公主了!

雖然頭發是短了一些啦!

當換上新衣,

她就知道要上街了,

開心得一直笑一直叫,

還搶着要拿鑰匙開門。

去到餐廳,

她又開始“使出”她的看家本領:

拿刀叉、湯匙來玩、敲桌子……

媽媽之前已經吃過東西,

所以為了不讓她“干擾”我和妹妹,

就抱她出去玩“搖搖”。

在外面,

她看到一位女生帶着她養的狗狗,

又開心得一直要逗它玩,

我擔心狗身上有跳虱,

又馬上迎出去阻止。

過后,

媽媽帶女兒回來了,

她卻不能安分地坐在嬰兒座上,

一直要爬下來。

我和妹妹為了不讓她再鬧,

便狼吞虎咽地把披薩吃完。

真是~~~

一頓晚餐吃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誰叫我的女兒那么好動呢?……



就是這只狗狗讓女兒“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