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憎你,恨你……

几天了,

你不断给我寄短讯,

我也不理你,

你知道,

这次我是真的生气了!

今晚回来了,

但若非我第二天要上班,

我今晚才不要回来,

宁愿继续呆在娘家跟两个宝贝作伴。

我回来了,

意料之中的,

你终于放下身段,

以低姿态跟我道歉。

我真的很不想再理你、

很想大声骂你、

更想一把将你推开……

但因为爱,

我选择原谅。

我将所有不满向你投诉,

你承诺以后不会再犯。

完了,

一场冷战就此划上句号,

这是我们结婚以来最长的一次冷战(5天!!)。

希望以后都不会再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