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

我的长期饭票、人肉提款机、情绪不好时用来发泄的沙包或逗我开心的玩偶……,

明天就是我们结婚3周年的日子了,

我惊讶着,

怎么日子可以过得这么快?

转眼间,

我们3年的婚姻生活里,

每天除了忙着担忧柴米油盐姜醋茶、

还“忽然”多了两个超可爱的小宝贝的陪伴。

生活紧张的同时,

当然也因为有了两个宝贝而添加了很多欢笑声!

虽然我俩都为了给两个宝贝一切最好的而辛苦,

但无可否认的,

这的确是我们共同的甜蜜负担!

这3年的时间里,

好像才跟昨天擦身而过。

对你,

却是十分十分的熟悉了,

因为再过一些日子,

又是我们相恋(开始谈恋爱至结婚后)9年的日子了。

太多的“纪念日”,

我却不会因为日子的流逝而淡忘,

这些都是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

你说明天会跟我庆祝,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