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呜~~~~~

我今天被抄名耶!!

校长抄我的名耶!

荒唐!

我是老师咧!

难道还是学生吗?

不过,这的确是真的!

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每次放学钟声都会响两次

(第一次预备钟,学生收拾、排队;第二次才可以离开教室),

两次钟声相隔3分钟。

今天,

响了第一次钟声后,

我让学生收拾书包,

把桌椅整理好,

再到课室外面排队,

等了蛮久的钟声还没响,

(因为学校的钟声就像“某些人”一样,偶尔头疯,我想今天应该是又头疯了)

我就叫学生们可以走了,

学生就一窝蜂跑出去,

我跟着走出去,

这时,该死的第二次钟声才响起!

然后,我就看到校长站在大门,

手上拿着小本子抄名,

还没响第二次钟声谁就离开,

就会被抄名,

等候发落。

眼看他要抄我学生的名字,

我就告诉他:

校长,是我让他们走的,因为等了很久还没响第二次钟声。

他问我,

不是3分钟吗?

(笑话!37个学生收拾好,还要把桌椅整理好、轮流走出课室排队,

这段时间何止3分钟?5分钟才对吧?)

我说:

我看到有些班级的学生都走了。

他再问,

是谁的班?(说着,手上握着笔打算记录)

我说:

我忘了。

然后他就说,

你的班,1B对吧?

我说:

不是,是1H!是我的错。

他只管抄下我的班级,

我头也不回的走了。

哼哼哼!!

明天准备等候发落吧!

************后语************

好笑吧?老师被校长抄名?

大家不要笑掉牙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