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我们下午班老师就有优惠不必上课外活动吗?

因为我们下午班老师就特别“巴闭”吗?

因为我们下午班老师,校长就特别疼爱我们吗???

这些都是“一些人”的看法,

他们认为我们下午班老师也是不能免去上课外活动。

怎么上耶?

老大哟!我们上课时间是从下午1点到晚上6点半,

平时上午班学生们都是从1点半开始课活,

我们都在教书,

怎么教?怎么上?

可是,他们为了要“平等”,

向某方有势力的人施压力,

让“他”当黑脸叫我们下午班老师这个星期开始课活!

我们课活的时间从早上11点到中午12点,

什么话啦??

我们老师自己上课活???

开玩笑!

学生呢?

上午班学生(高班)不轮到我们教,

下午班学生……

呸!根本没有课活,

换句话说,

我们老师“自己”上课活!

活动是“美化校园”,

去草本花园拔野草、施肥……

哟!这些工作都有校工、高班学生在做耶!

叫我们下午班老师来,

简直是多余!!

我把同样的话告诉“上头”,

她就说:有人眼红啦!你们下午班老师难道就不用课活吗?

我呸!!

眼红什么?

眼红就来教下午班啊!!

我宁愿跟她交换,

来呀!

有什么好眼红吗?

我说:

我不来!!

有人答:会点名喔!(哼!还当我们是学生吗?)

我说:

我还是不来!

我就是酱的啦!

我是坏学生啊!

教育部有哪一条例是规定老师一定要“自己”上课活?

没有吧?

那我就不算触犯“行规”吧?

反正我就是这样!

除了教书,

恕我不能乖乖顺从这些无聊的“条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