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公婆婆的所謂“乾兒子、乾女兒”(兩人是夫妻)來了,

我一直都不喜歡他們。

原因有幾個:

一、很多年前,當他們結婚時,我和老公(那時還沒結婚)全家人出動,

駕逾四個小時的車程“攀山涉水”地去到新郎偏偏僻僻的家,只為了要

“給面子”喝他們的結婚喜酒。而當坐在一起閑聊時,新郎知道我不久后將

嫁給他“乾媽、乾爹”(就是我的公公婆婆啦)的兒子(就是我的老公啦)

時,多嘴的他竟然對着我說:“梁家的門很難進咧!”

(這是什么話啦?說這句話擺明就是拍我公公婆婆的馬屁嘛!我夫家雖然不是

什么豪門貴族,更不是錢財萬貫,但至少在我們家新村里,算是人人都認識

的生意人。我們有自己的五金、代理石洋灰、按摩石板、花園、盆栽等等的

生意。而我的公公婆婆待人處事圓滑,每個認識我的人,當知道我是他們的

媳婦時,都對他們倆贊不絕口,我甚至以他們引以為榮。

拍什么馬屁嘛?難道我的公公婆婆會盲了眼睛,認為你們這兩個“假”的子女

比我們這對兒子媳婦更孝順他們嗎?)

二、我生大公主時,擺彌月酒。當時我把女兒的名字做成字板貼在客廳,讓所

有來賓都知道寶寶的名字。當這個所謂的“乾哥哥”來了,看到寶寶的名字,

竟然說:“這么多筆畫,以后去上課考試時,當別人都做完試題了,你的女兒

還在寫名字。”

真是豈有此理!難道要像他為兒子取了一個怪名字--拈茗?真是筆畫少,可

是也不曉得是啥意思?

只是以上這兩大理由,我就很不喜歡這倆夫婦,尤其是那個身為男人卻如此

“口臭”的“乾哥哥”!

當初我問起我的婆婆,干啥跟他們倆以乾爹娘、乾子女相稱?

原來只是為了一個無聊的理由:

談得來????(!!!!)

原來多年前我的公公婆婆出國去旅行,

在飛機上認識了這兩個當導游的男女,

大家聊起來大概覺得很投機吧?

所以就要認我的公公婆婆為乾爹娘羅!

(一定是他們倆〖壞男女〗提出的,因為我相信公公婆婆絕對不會這么無聊,

也不會隨隨便便跟別人上契!)

而公公婆婆就不好意思拒絕,所以一直到現在都保持聯絡。

據我所知,他們平時都很少來探望公公婆婆,

偶爾來了就跟我的公公婆婆出去吃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公公婆婆請客?

總而言之,我覺得他們就是來拿便宜,

就是因為這樣,我和老公都超不喜歡這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