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似乎已經患上“產前(上牀)憂鬱症”,

正慎重地考慮著要不要催生讓我和寶寶都早日“脫離苦海”

(寶寶每天在狹窄的子宮裏頭活動也不見得舒服吧?)

心理矛盾著......

如果不催生,我還不知道要再捱幾天?

今天離預產期還有13天,即使寶寶準時來報到,

我也一樣要再捱13天,可是萬一寶寶失約?延遲了“我們的約會”,

我豈不是還要再讓恥骨的痛多折磨我幾天?(一天對我來説就像一個月)

如果催生,寶寶又不是按照自己選的日子來臨,

在命運的角度來看,會不會對她造成什麽不良的影響?

只是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