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老公约定好在这个假期里要带两个公主出去走走,

但老公“忽然间”患了骨痛热症,

一切计划都被逼搁下来。

自从老公入院后,

我每天穿梭医院、家里和娘家,

妈妈一直劝我不要太累,

老公又不是小孩,

不需要每天去陪他,

何况我家翁也会每天去给他送秘方汤。

但我知道老公实在是很希望我可以在他身边,

不要看他一副壮壮的样子,

事实上是害怕晚上一个人睡觉的,

更何况是在医院?

更何况是住在一人房?

虽然他口里说着心疼我每天赶来赶去的,

但我都尽量每晚去陪他,

可是我又不想一个星期的假期里,

没有给到两个公主我的时间,

所以我就“鞠躬尽瘁”,

尽量把我自己分给老公和两个宝贝,

其实我也快累垮了!

今天老公的血小板有上升,

病情较稳定了,

我就趁此空挡回来自己的家,

用最短的时间写了这两篇日记,

然后要争取时间休息了,

因为今晚还要回去陪两个公主,

而老公就抱歉了,

今晚不能陪他……

希望他明天真的可以出院!

也希望出院后,

老公快快康复,

然后就可以和我带两个宝贝出去玩玩罗!

所以,宝贝还要再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