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天前 

电脑当了~~

因为病毒入侵 

所有的资料都没了...

请技术人员到家里 

重新format我的电脑

还曾经一度不能上线 

我快疯了~~

最后 

电脑是装回去了

可是里面的所有资料 

照片 

我爱听的歌曲

都消失到无影无踪

伤心 

伤心~~

重新一一上载 

花了我两天的时间

今天总算整得七七八八了~~

呼~~

最心疼的是大小公主的照片

尤其是大公主 

从出世就累积下来的500多张照片

没有了~~

欲哭无泪...

幸好我已经把很多都冲洗成相片

不然 

我会更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