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特意要“训练”她的,

小公主在我恢复上班之前,

她自己已经把生理时钟给调好了。

平时就爱吃和爱睡(名副其实的猪宝宝),

每晚都是凌晨十二点才睡,

睡觉之前可要喝最少200cc的奶,

那她才可以安安稳稳地一觉睡到天明。

(半夜都不会再醒来)

中午12点醒了,跟她说说话、玩玩的,

开始要喝奶了(100cc),

然后洗澡。

再喝100cc奶奶,接着又吵着要睡觉,

一睡就到下午6点,

然后又断断续续喝了150cc的奶奶,

过后再洗澡,

又再睡两个小时,直到凌晨12前醒来......

宝宝都很乖,当有人问起我,

女儿都乖吗?我都说很好,

很好带。

大公主呢~~

除了平时很爱展现她的“武艺才华”,

她也算很乖的,懂得疼妹妹、妹妹吃饱了,

她会把奶瓶拿去、当我们给妹妹大便在便桶后,

她也会帮忙拿湿面纸给我们帮妹妹抹屁屁。

平时都会帮忙拿小手巾、便桶什么的~~

不到两岁的小宝宝却懂得做这些事,

我这个当妈妈的真是感到欣慰。

我的两个小宝贝,

都是好宝宝、乖宝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