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在第9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订阅的杂志,

最近都陆陆续续收到了。

由于我的信用卡遇到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拖到上个月才把问题解决,

然后到这个月才开始收到杂志。

之前已经拿到我的《妈妈宝宝》,

但最让我心急的则是这本《迪士尼月刊》。

封面精美、内容丰富,

里面的插图也是很引人注目,

而且从这期开始还随书附送“亲子廊”小册子,

对促进父母亲与孩子的亲子关系很有帮助。

我将会把杂志好好地收藏,

让大小公主长大后可以翻阅,

也希望两个宝贝都可以像我一样,

培养出爱阅读的好习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