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某个论坛某个博客的文章摘录下来的,

虽然当中有一些是蛮无聊的,

但仍然可以自娱一下。

第一, 男人就像猫一样,都爱吃新鲜的鱼。 

我所以要永远做他新鲜的鱼,

保持苗条的身材, 这是做新鲜的鱼首要的条件。

都说新鲜的鱼, 所以在“那方面”的事,

不可以常给他,要好像耍猫咪一样, 

有时送到他面前,马上拿走。 

哎呀,在这方面的情趣,

是我们女人的自然反应,

不用讲到太深入,

也就是在那方面的事是要让我们女人拿捏的好,

最重要要扮到纯情,

让他永远有第一次的感觉等等绝招啦。 

第二,切记不可以帮他生太多的孩子,

最好是到他跪着哀求你时帮他生,

要不然,就不要帮他生,

不然他以为我们好像生孩子工具,像头母猪样,

任哪个男人看了都没了胃口。 

第三,要永远让他感觉到你还是很有魅力的女人,

也就是说,你必定还要有一定的社交活动,

当中最好一定还要有异性。

哈。。。你并没有出轨,

但是你的老公就觉得我的老婆很多人追,

我要看紧一点。 

第四,偶尔来场小别胜新婚。

什么理由都好,都要偶尔离开他一两个星期,

而且在临别前,要对他很好,很温柔体贴。

常煮他喜欢吃的东西,

煲他爱喝的汤和甜品。

让你在离开他的这段时间,他更想你,

恨不得快点把你接回来。 

第五,要懂得和他沟通。

有时我会去多看些笑话,看些故事书,

偶尔晚上讲故事给他睡觉,平时白天他打给你时,

你在没话题时,也可以搬几个笑话出来讲给他听,

两夫妻也可以多讲些三级笑话,

这样生活更有情趣。 

第六,多多赞美他还有用词带有特别和新鲜感。

有谁不喜欢被赞,特别是那些很爱脸的男人,

例如,老公你好厉害哦。

老公,为什么你那么聪明?诸葛亮都不够你 fight。

他听了很开心。一次,他和我耍花枪骂我是肥猪时,

我就顶回他:肥猪,骂谁?

他自然反应就说:肥猪骂你。

哈。。。原来肥猪骂我,

他这才醒悟到自己自打嘴巴。 

第七,千万不要打电话给他。

我从来都不爱打电话给我老公,只有他打给我。

只有我有事问他时我才打给他。

所以,他偶尔接到我的电话好像中奖这样,

还有,也不一定他打,你就要接,选择性啦。

第八,要让他知道你的本事和重要性。

我们做女人要常充实自己,

有时可以在他面前丢书包,

可以大谈历史,人文地理。

我最喜欢在他面前谈电话,因为我讲英文的,

他每次听完我和别人以英文交谈后,我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为何我娶到一个这么有墨水的老婆。

因为我老公写字很丑,我写字比他美很多,

所以很多文件的东西,他都叫我去处理。 

第九,偶尔在他面前扮可怜,扮笨。

例如,你做家务事时,可以一面做一面讲,

我这里痛,都还要做家务事,

稍有些血性的男人都会忍不住叫你不要做,我来做。

如果你在他面前一直都是强者,男人肯定不开心,

所以偶尔要扮笨,就像看到家里的小强时,

我就会喊,老公,我好怕,你来搞定它。

男人这时就扮演英雄救美来帮你搞定他。 

第十,不要唠叨男人。忠言是逆耳,

我们就做一下奸妃,要他改掉恶习,也要有技巧的。 

以上所有的都是我要对他报复的行动 。

等我生了小孩,我就要弄到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首先,就是恢复苗条身段。要把他当成一直小猫咪,当我的宠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