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32周的产检,

本来打算让他帮我接生的医生说,

他不要再接生或帮产妇剖腹了。

顿时感到“晴天霹雳”,愣了......

虽然一直都知道这位医生已经属于高龄(74岁),

虽然一直都知道他总有一天会退休的,

但就是......不愿面对现实

可能他也有他的苦衷,

我猜,

他就是知道自己年纪大了,或许有一些隐疾,

不容许他再为产妇作接生、剖腹这些充满挑战性,

而又关乎着两条(或更多)生命的重大任務,

實在不愿面对现实,因为生第一胎就让他接生的我,

知道他是个很有医德的大医生,

而且缝针手法超好,又有责任,

虽然已经花甲之龄,但却老当益壮,

外表看起来只像不过50来岁。

所以一直都很信任他,甚至可以说依赖。

今天知道这个消息后都一直闷闷不乐,

老公不明白,他说,就换另一位医生啊!

事实并不是这么简单,

原因有一:

现在怀孕后期了,如果换了医生,

担心不够时间观察他是否值得信赖;

二:

选一个为我们接生的医生就像选老公一样,

如果选错了就会很后悔,

伤害也会不小,

轻则伤体,重则随时产妇和宝宝都有生命危险。

只是这两个理由已经足于让正在怀孕又处于敏感情绪的我

寝食难安......

现在的我,六神无主,该怎么办?

就去看他介绍的另一位妇产科医生吧?

希望一切都没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