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092171.jpg

又被校方派去参加一日的辅导课程,

这次的课程有别于以往的,

(以往的会议/课程都是他讲,我们听,

每每都闷到快睡着)

讲师设计了几套游戏让我们参与,

以从中获得对辅导有用的资讯。

070720092170.jpg

070720092172.jpg

几个游戏过后,

 大家席地而坐很专注的听讲师授课。

**************************后记****************************

由于收到的信地点是写KLIUC (Kuala Lumpur Infrastucture University College) Bangi,

我就从娘家到邻近的KTM站打算乘KTM到Bangi站,

等了将近15分钟,

再坐了30分钟的KTM到了Bangi,

这里是很ulu(偏僻)的地方,

本来打算坐的士到目的地,

那些马人都是用私家车私赚,

我说要去KLIUC,

他却反问我,是不是XXX(我没有听过的地方名)?

我说不知道,

他就告诉我,如果要去KLIUC应该在Serdang的站下车,

那里会比较靠近,

我再问他如果从这里(Bangi)去要多少钱,

他说RM30!

这时我知道搞错了!

结果又回去等下一趟KTM回去Serdang的站。

又等了整20分钟,

上车后才发现火车上贴着一张sticker写着"Limited Stop",

列出有停车的站,

并没有"Serdang"这个站,

这时我又慌了,刚好旁边有一位欧巴桑,

问她,她教我在Kajang的站下车再搭另一趟有去Serdang的火车。

结果我在Kajang下车后,

见到一位KTM的manager就问他,

不问还好,一问之下,我真的想骂脏话了!!!

他说那个"Limited stop"是下个星期才开始实行,

换言之我如果没有在Kajang下车还是可以到Serdang的!

而且是下一站就是了!!!

TMD!!!!!!!!!!!!

今天走什么运??

搞到我像疯婆一样。

结果我再次等了20分钟,

终于等到去Serdang的KTM,

到了Serdang站后,又再坐的士(RM10)才辗转到了KLIUC!!!

那时已经是9.30am了!

我是7.15am从娘家到KTM站的!

2个小时多就像疯子一样!

唉~~~~~~~~~~

我要咀咒发出那封信的人!!

KLIUC明明是在Serdang,

为什么要放Bangi?

害我去到这么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