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jpg 

妈妈打电话跟我说,

曾经帮我为大公主接生的邓柏坚医生去世了,

是癌症。

我是十分"敬爱"这个妇产科医生的,

虽然他当时帮大公主接生时已届73岁高龄,

但我却完全不担心,

因为之前已经听妈妈说,

他是一个很尽责的医生。

怀大公主时,

从一开始怀孕就让他做产检,

直到生产那一刻,

他都是十分的认真。

虽然已经73岁了,

但外表看起来顶多像50岁出头,

他的外型,风度翩翩、身材高大,

看得出年轻时一定是一个很有型的帅哥!

15年前,他也是帮我妈妈接生我的妹妹呢!

怀小公主时,

本来也打算继续让他接生,

但是到了8个月产检时,

他忽然告诉我,

叫我找别的妇产科医生,

也许他也可以介绍其他妇产科医生给我,

追问他,

他只是轻轻带过,

说健康出了一点状况然后就没有再解释什么。

原来那时他就知道自己有病了吧?

说起来,

我真的要感谢他!

除了帮我为大公主接生,

超棒的缝针手法让我的伤口2天就好了!

还有怀小公主时,

到了7个月产检,

小家伙还是在肚子坐莲花,

结果也是这个伟大的医生帮我把宝宝"转"回去,

让她头向下,

最后我才得以自然生下小公主!

他帮我这样转一转,

就替我省下了几千块的剖腹产费用。

今天他离开了,

我心里很难过,

因为知道现在像他这么有医德的医生真的不多了!

以后两个公主长大了,

我一定要告诉她们,

曾经我遇到一个那么好的医生!

邓医生,愿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