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0092173.jpg

没错,

你没有眼花,

我的确是写“娶”。

和老公结婚4年多,

除了婚后第一年有煲过两次汤给他喝,

接下来就没有再煮过什么给他吃,

顶多是泡咖啡给他喝。

今年开始,

由于我已经对学校的食堂那些油腻腻的菜肴有恐惧,

老公就每天早上煮早餐给我吃,

然后他才去上班。

他每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

当我还在睡梦中,

常常就嗅到厨房里传来的阵阵香气,

虽然每个早上,

不是炒饭,就是炒面,

再不然就是"maggie goreng",

但我就是不会腻。

每次吃了就会寄短讯告诉老公他煮得怎样,

他还蛮在乎我的评语呢!

所以我就说嘛!

这个老公是我娶回来的喔~

因为都是他煮给我吃,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