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99.JPG 

最近天气变幻无常,

中午艳阳高照;下午就狂风暴雨,

那天为了要看德国VS西班牙特地到百货公司买零食时被雨淋到,

第二天就病倒了,

撑到放学老公便载我去看医生,

今天请了病假在家里昏睡(其实哪里可以睡得好?

外面正在装修,一直敲敲打打……唉~)。

中午家姑煮了瑶柱粥让老公拿回来给我吃,

很大的一锅,

以为晚餐也是吃它了(我很爱吃瑶柱,暂时不算腻),

谁知晚上翁姑回来,

家姑就问我要不要吃面线?

天!我也很爱面线哦(怎么不像生病?胃口还那么好?不是啦~只是这两样都是我爱吃的)~

粥还剩一点,

家姑就说煮面线啦!

原来她一早就准备好材料,

我还以为她要放猪肉当汤底(我最恨猪肉!),

原来又是瑶柱!

还是大大块的上等瑶柱!

家姑对我的慷慨我真的无话可说~

材料还有几片姜片、苦瓜(我也爱苦瓜)和蒜头……

家姑“埋头苦煮”给我,

我就在旁边等吃(真不应该……),

煮好后,

家姑还怕我烫,

竟然还帮我帮盛了满满一碗面线汤的碗端到饭桌上给我

(我在一旁阻止可是没有效==)!

我的家姑真的很好!!

每次我生病了总会把我当皇帝一样侍候,

特地煮清淡的食物给我、提醒我吃药……

也许是我上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遇到那么好的翁姑!

夫复何求呢????

暗暗跟我自己说,

以后当他们老了,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